Tuesday 20 August 2013

学习国标舞小点滴

谈谈相羽学习国标舞的小点滴。
相羽是在2012年5月份的某一天告诉我: Mummy, my body feels like dancing。
我个人对舞蹈没有什么概念,因此我向朋友打听住家附近的舞蹈室。就这样我们来到了离家不远的William & Luisa Dance World,当天相羽就开始他的国标舞学习生涯。
在这一年里,相羽非常积极的学习国标舞,从他一开始木讷的型态到现在轻盈的舞姿,他付出了很多,却是欢喜的。
这一年里,他参加了五场比赛,从第一场的惨败而归到第四和第五场的捧回冠军的喜悦,他深深的爱上国标舞了。
他也报名参加九月份在怡保举办的国标舞比,除了与舞伴合作,他也报名参加了个人赛(据我的了解,拉丁舞个人赛只在亚洲 少数国家有举办)。他说除了与舞伴共舞,他也享受自己独舞时的境界 。这让我想起他小时候对我说的一个梦 ,他梦见自己在一个旷野上独自跳舞,很多人围在他四周打鼓。那时我看着与我分享快乐梦境的相羽时,我怎都不会和今天沉醉在国标舞的他联想在一起。
而身为家长的我们不都是希望孩子可以快乐成长吗?今天我看到的是相羽真正的为自己喜悦成长而学习。
相羽,妈妈祝福你找到自己。

相羽拉丁舞比赛的第一个冠军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