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November 2012

哥俩好

       晚上,相羽正在埋头写书,上轩不停的要哥哥陪他玩上网游戏,哥哥说今天不玩了,要继续写作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上轩问为什么要不停的写,哥哥没有回答,继续敲打键盘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告诉上轩,哥哥要当作家,要写书,但作品可以销售之前,哥哥必须努力付出,不然会在出书之前没饭吃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上轩说:"不怕,我会借钱给哥哥,因为我会有一份高薪工作,而且,哥哥只要还四分之一的钱就行了"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说:"上轩,你这么大方呀?那你哥哥是Van Gogh,你是Van Gogh的弟弟了"。
    
      上轩说:"妈妈,这没什么,我这是因为兄弟情,brotherhood嘛!"
    
      上轩转身对哥哥说:"我现在不玩了,我等你。"
    
      几分钟后,哥哥靠近弟弟,说:"好吧!那你要玩那一部"?
    
      是晚,相羽和上轩结束网上游戏后,相羽继续埋头写作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凌晨我起身上洗手间,发现房外书桌上的灯还亮着,桌面上不停的传来敲打键盘的声音。
    
      这就是哥俩好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