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July 2013

理发好帮手

做妈妈的我喜欢自己理发,但,理到后面发尾时总是花费很多精神。今天,我又拿起剪刀和镜子,为自己理发,我还是很难从镜子里看到头发后端的功夫。突然,我想起何不利用照相机拍下后面头发呢?我让在家的上轩用相机把我的后面头发拍下,然后,我拜托上轩为我修剪后面的头发。起初,上轩婉婉推辞,说自己不行。我一再鼓励他,从相机里我的头发来指点他,我让他放心的修剪。

我凭自觉剪出的发型,但,后面部分参差不齐。
拍下照片后,我从相片中给上轩一些指示。

上轩接过我手中的剪刀和梳子,小心翼翼的修剪我后部的头发。

他停下手后,我都要他为我拍张照,然后,我又再指导他继续修剪。

上轩有点不耐烦了,但还是继续为我处理剩下的手尾。

大功告成,满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