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April 2012

音乐同乐会

今天,相羽和上轩参与音乐之乡学院组办的音乐同乐会。而在這次的演出,我看到了相羽的信心和热忱。

因为某些个别原因,相羽和上轩共换了三位教练,而在一年半前由Miss Josh指导以后,相羽很高兴的说:"妈妈,我觉得自己

和以前不同了"。我真的很感激在相羽遇上学习音乐的瓶颈时,也同时遇上这位教练,因为我知道,很多学音乐的朋友都是在这个

过渡期放弃音乐。这也是一年半前我们面对的难处,因为我看见的是当时的相羽只是为了上音乐课而练习弹奏钢琴,没有一丁点的

热忱。当时,我提议相羽暂停音乐课,自己在家弹弹唱唱,可是他放不下,只好继续每个星期一次的课程。

但,我却在同时期到附近的Musician Studio资讯课程,我唯一提出的要求是不要为了考试而弹琴,而从院长的解说我看到了相

羽的未来。于是我劝说相羽到MS一试,他却说想继续跟随之前的老师,我很明确的让他知道,在这样的过渡期,是须要作些改变

以迎接新的步履。就这样相羽找到了自己对音乐的喜悦,而现在的他总是可以很陶醉的在钢琴键上找到他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