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rch 2012

哥俩好

今天的晚餐要准备什么料理呢?我打开冰箱看看,嗯…有红萝卜,包菜,鸡蛋。

我告诉相羽:“今天来个炒通心粉好了。”我把红萝卜和包菜用水清洗,把适量

的通心粉用水煮熟,再将红萝卜和包菜切丝。接着我说:相羽,你来下厨吧!

相羽问我要怎样处理,我说:"由你决定吧!"他定下来,望了望桌面上的通心

粉,红萝卜,包菜和鸡蛋,就毫不犹疑的开始了他的厨艺。这时候,上轩跑了进

来,说:"我要帮忙。"说着的时候,腰旁还配了支正在玩着的玩具宝剑。我站

在一旁看着他们兄弟俩,觉得好温馨,想把这美好的时光记录下来。我拿出了相

机,卡擦,卡擦的把片段拍下,编写永恒的回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