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anuary 2013

新年新开始

而相羽呢?他则正式到ALC(Able Learner Center)上 IGCSE 的第十级课程。在这一个星期内,我都没有在ALC出现过,我这是要让相羽以自己的意愿在ALC了解其中的课业和做出他自己的选科决定,最重要的是和ACL里师生的互动。

相羽选择了英文为第一语言,之后是马来文,数学,高数,物理,化学,生物,电脑技术,和艺术。可惜的是这学习中心里不提供历史和地理课,而相羽则在这方面在家自学。

相羽对于到ALC学习充满了信心,和老师的互动也很好。但,他有点担心自己像是在“挑战”老师的耐心,我说关于这点,我会在和中心互动日上向老师了解,我希望这中心有别于一些中学,只有老师讲,学生听的这种保守观念。

至于之后的事,那得在相羽这四个月份里的状况才好做打算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