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相羽的手语课


想是时候让相羽选择一种外语,经过讨后,他选择了另类语言—手语。

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语言,只知道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沟通方式。

在和YMCA的Yee Yong电子讯件沟通后,得知十二月四日有第一堂

手语课,教授如何与聋哑人仕沟通,我就在当天带着兄弟俩到YMCA

一趟,想是俩兄弟一起上课,我可以在同时间载送。结果我是错的,

相羽高兴的进课室上第一堂课,上轩则闹着情绪留在食堂吃冰淇淋。

算了,等那天他准备好了再说。

不须言语的沟通方式,会给相羽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改变,我不知道,

所以留着以后才来讨论好了。

31-01-12 后记:今天收到Yee Yong的讯息,说相羽的手语课被无限期展延,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